工作动态

退休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议工作部署并传达院纪监审会议精神

  4月27日,退休二支部在所离退办活动室举行了今年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大家积极参加,很多远道的同志早早就赶来。

  支部书记李林亭同志宣读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各项活动,同时对今后支部争创先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发挥支部核心作用献计献策。之后,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15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大家全面地了解了我院纪检工作的现状,对针对现状制订出的各项措施充分予以肯定,对我院今后工作寄予厚望。针对我所情况,希望党委工作要更加主动,不怕揭短,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同志们对前段流传的毕福剑视频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热议。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义务去执行,不打折扣、不搞阳奉阴违,否则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何谈起。

  最后大家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新支委张静、樊克平同志向大家表态一定不负众望,争取把工作做好。(退休二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