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428日中午,大气所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主题为“加强领导干部遵章守纪教育和作风建设,研讨学习《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领导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大气所领导工作规则)”。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洪滨主持。 

  学习会前,党办下发了学习资料,要求中心组成员进行自学。学习资料包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章程》、《中国科学院领导工作规则》、大气所领导工作规则等。会上,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大气所领导工作规则进行了逐条讨论。大气所领导工作规则的制定是为了满足提高效率和规范管理的需要,明确了各级领导的职责,规定了会议、公务活动、公文及工作事务审批等流程,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加强作风建设、民主监督等。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