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真情奉献、凝聚力量——大气所召开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欢送、迎新座谈会

  2015年4月8日上午,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主持的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欢送、迎新座谈会在大气所一楼活动室召开,党办肖淑芬应邀出席会议。

  刘荣华以“真情奉献、凝聚力量”为主题,简要对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离退休党支部退下来的同志多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对新接任支部委员表示欢迎。她要求各支部组织开展适合老同志的活动,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服务老同志需求的坚强堡垒、引导老同志学习的主阵地、凝聚老同志思想的精神家园。

  原支部书记苗波等老同志饱含深情地对离退办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天特意召开座谈会在感到意外的同时,内心又非常激动,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党总支对离退休支部工作的关心。新上任的孙金辉同志谈了工作思路。他说,感谢党委对自己的信任,虽然感到有压力,但有信心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最后肖淑芬表示,听了老前辈、老领导的发言,内心十分感动。尽管老同志们都退休了,但工作认真负责,不辞辛劳,无私奉献,非常值得年轻小辈钦佩和学习,她祝愿老前辈们开心,健康!(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