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

  327日下午,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洪滨主持。 

  这是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陈洪滨对新当选的各位书记、副书记表示了祝贺,同时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各位书记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当好“班长”。第一次当选党支部书记的同志要多和党办沟通,多向有经验的书记请教,积极做好工作。 

  党办主任任丽对2015年的工作要点、时间安排及对党支部的要求进行了说明。2015年主要围绕支部委员培训、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两会一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形式主要包括讲座、主题活动、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座谈会、参观等,尤其鼓励党支部开展主题鲜明、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对党支部的要求主要是制定工作计划并上交党办,党支部书记要讲党课,党支部要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