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委会传达院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

  327日中午,大气所召开党委会,传达院2015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年的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洪滨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在会上传达了院纪监审会议和领导的讲话精神。院纪监审会议主要是总结2014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王生林重点就当前国家和我院反腐形势和与研究所有关的要求部署进行了说明。当前,中央保持高压反腐态势不放松,教育和科技领域反腐力度加大,我院反腐倡廉建设面临严峻挑战。2015年的工作重点和措施主要是严肃责任追究,督促主体责任落实;严明党的纪律,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纪查办案件;发挥合署优势,强化内审巡视监督;落实监督责任,加强机构队伍建设。 

  党委会专门就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今年要加强内部审计;层层签订个性化的党风廉政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促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等等。 

  党委会研究通过了大气所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纪监审工作要点,对全年的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部署。批复了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