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及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季风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3月13日在中关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参加会议的有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同志和联系季风中心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陆日宇副所长。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对上届支委会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党费的使用情况作了简要说明,然后介绍了选举办法。之后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之后,王生林副书记对季风中心上一届党支部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随后,又传达了国家和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最后王书记和陆日宇副所长对季风中心的同志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季风中心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季风中心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