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所情通报会

  29日下午,大气所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所情通报会。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生林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研究所的主要工作,如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科研进展、科技论文与成果获奖、科研立项、国际化建设、国内合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和博士后工作、支撑系统和台站建设、实验室及中心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如推动“季风与气候变化研究”卓越创新中心建设、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LASGLAPC)的评估力争好成绩、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争取立项等,并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的财务状况。 

  与会的各界人士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民盟中央委员郄秀书介绍了近年来我所民盟盟员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大家表示,所情通报会是很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作为大气所的一分子,大家为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也希望为研究所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在大气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