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举办2014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4年12月30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2014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大气所召开。第四协作片各单位团学工作负责人包括团委、学生会、青联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和党办主任任丽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大气所团委副书记苏玉环主持。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团学工作2014年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王生林副书记对第四协作片的团学工作在组织建设、经验总结和思考、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许,并对协作片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团学工作给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希望大家珍惜锻炼的机会,加强沟通,促进协作片资源共享,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和传承,针对新一代青年个性多元化的现状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任丽主任分享了她以前从事团学工作的经验,她认为交流会的形式非常好,能够有效地加强了各单位的学习和交流,更好地开展工作。

  自由讨论环节,各单位与会人员纷纷提出工作的改善方案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气氛十分融洽。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第四协作片各单位团学工作的沟通与交流,将进一步推动第四协作片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大气物理研究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