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2014年度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落幕

  响应全民健身运动,为激发大家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加强协作片内研究所之间的交流,12月19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2014年度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关村体育文化中心进行,共有微电子所、植物所等9支代表队近100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由片区轮值片长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所乒协承办。

  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男单、女单各一场,混双两场,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各队根据抽签分成两个组,进行两个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分组循环,五场球全部打满计算积分;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附加:各小组前两名交叉淘汰,胜者决冠亚军,负者争第三。

  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战术水平和昂扬的斗志,体现了同志们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多轮角逐,大气物理研究所在两位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精密安排、巧妙部署,一路过关斩将,有惊无险,最终获得冠军,遥感所获得亚军,古脊椎所获得第三名。

  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登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

  乒乓球比赛已经成为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文体工作的品牌之一,加强了协作片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科研人员的体育技能和体育素质,更是提高了工会的凝聚力。

  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乒协

  2014年12月24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