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举行研究生2015年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26日晚,伴随着开场舞舞蹈串烧的动感节奏,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2015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科研楼地下一层拉开帷幕。前来观看晚会的有黄刚、刘爱弟等老师,研究生部王英辉主任,孙鹏宇副主任、刘洪韬、付建建老师以及全所三百多位研究生,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晚会开始前,王英辉主任转达了所领导对全体研究生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成绩的祝贺和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愿。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小品、乐器弹奏,歌舞、独唱等类型多样,在赵光宇、姚力老师指导和帮助下,同学们自导自演,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小品《失恋男看心理医生》生动诙谐地反映了研究生情感问题,表达了年轻人对幸福生活的渴望,精彩对话令观众捧腹大笑。小品《那些年》串联起日常点滴小事,以戏剧化的生活片段表达了国科大雁栖湖新生感恩生活的阳光心态,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口琴独奏《女儿情》柔和动听,深切感人,二胡合奏《赛马》热烈奔放,气势磅礴,两首器乐一柔一刚,相辅相成;古筝独奏《瑶族舞曲》意境悠远,以清新活泼的音符将现场欢乐喜庆的气氛渲染得恰到好处。

  外国留学生们表演的印度舞《tarana》带来了浓烈的异域风情,其优美的动作引人入胜,让人眼前一亮。男声独唱的快节奏英文歌曲《love shack》和抒发少女情怀的《不想长大》以独特的流行音乐曲风描绘了青年人的内心世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吉他弹唱《匆匆那年》诉说着青春的故事,自弹自唱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情感的演绎和释放引起观众的共鸣。

  晚会中最激动人心的要数游戏环节了,《萝卜蹲》、《吹气球》、《谁是卧底》、《你说我猜》等游戏精彩不断,观众跃跃欲试,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一首经典老歌《爱》为这个绽放着青春与梦想光芒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研究生们相聚一堂,用载歌载舞的形式一起迎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5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再接再厉、斗志昂扬,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研究生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