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政,加强理论学习——记大气所退休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12月11日退休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贯彻党委布置的五项工作。支部书记李林亭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接着传达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对我院存在的问题通报,最后向党员汇报了今年完成工作计划的情况。大家对今年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非常满意。

  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以法治国,以宪执政,在党风、党纪、廉洁清正、惩治腐败、纯洁党的队伍。特别是领导干部队伍等诸多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纵观当今世界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改革进入深水区,国家要发展、社会要稳定、政治要民主、人民生活要提高……所有这些只有满足一个必备条件—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但我们的党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要清正廉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的梦一定会实现。

  随着老同志年龄增长,健康问题尤其凸显。老同志提出今后支部要更加关心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身体体弱的同志,让他们体会到组织的关心。(退休二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