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12日上午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一、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二、传达科学院近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通报的内容以及我所有关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三、2014年支部工作总结及民主生活会,四、关于党支部换届的有关事宜。 

  会上,支部书记马万顺首先传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过程,《决定》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有时间自己再学习学习。传达科学院近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通报的内容以及我所有关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接着做了2014年支部工作总结,2014年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办、退休总支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依靠党支部一班人,按照所党委及离退休总支在不同阶段的各项工作布置,结合退休支部的特点积极开展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除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所党委、离退休党总支的活动外,结合老年人的特点,支部独立开展了如下几项工作: 

  一、一次室内与室外相结合活动,传达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与春游相结合,参观游览了北京人的主要饮用水源“密云水库”。二、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和讨论会。三、按照党办的统一布置,912组织党员去国家博物馆参观“中国梦军垦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历史文物展”。四、积极组织、密切配合做好党委、纪委换届工作。五、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精神。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近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总结支部2014年的工作以及一年一次民主生活会。七、表扬了退休四支部部分党员协助大气所离退休工作,为大气所荣誉,不为报酬,长期默默奉献的情况。 

  最后酝酿支部换届有关事宜等待党委统一部署后实施。(退休第四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