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组织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活动

  2014年11月19日,大气所离退办组织退管会和离退休党总支进行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荣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最后她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退休四党支部书记马万顺同志结合自己的心得向大家汇报了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主要精神和体会。退休二党支部书记李林亭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他参加11月2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组织的座谈会。同时以“学习与健康”这条主线组织党支部开展活动进行了介绍。退管会副主任刘巧枝同志汇报了各个兴趣小组活动情况。

  最后,刘荣华主任感谢各支部书记、退管会负责人一年来在离退休工作上的努力以及对离退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年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