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参加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2014年度青年羽毛球比赛

  APEC期间,为了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11月5日,我所团委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2014年度青年羽毛球比赛。参赛队伍包括大气所、微电子所等10个研究所。

  领队赵光宇老师率领队员周立波、于雷、郭霞、陈冬、李锦熙、高雅代表大气所迎战各所。比赛设男单、男双、混双三项,三局两胜,规则由10支队伍抽签分为5组,首先进行淘汰赛,随后获胜的5支队伍中抽签决定1队直接晋级,另外四队分成两组,获胜的两支队伍晋级,失败的两队进行复活赛,获胜方回归四强席位。

  第一轮淘汰赛中,我所抽到邻居地质所,地质所实力不可小觑,最终以我所以3比2拿下第一轮胜利,随后一轮抽签中,我所幸运抽中轮空,成功晋级4强。半决赛中,我所遇到上届冠军半导体所。男单,混双同时开打,两所各赢一局,第三局决胜局我们派实力选手陈冬、于雷上场迎战半导体所男双,赛中两队咬得很紧,分分必争,由于几个小失误,最终以18:21比分错失决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虽然这次没能挺进决赛,但是我所队员敢想敢拼,打出激情,打出风采,展现了大气所年轻人团结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与同片区的兄弟姐妹沟通交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