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部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大气所于10月18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风和日丽,奥森公园中弥漫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大气所同学们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也跃跃欲试,纷纷在赛前进行踢毽子、跳绳、跑步等各种热身运动。比赛主要分为拔河与男女混合趣味接力赛两个部分,其中拔河以年级为单位参加,而接力则以小组的形式竞赛。拔河项目中,13硕对阵13博,12硕对阵14博,整个比赛在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观众们有节奏的呐喊声中持续进行,各年级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空前加强,最后12硕拔得头筹。

  第二项趣味接力赛则以丰富多变的形式展开,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级研究生共组成7支队伍参赛,其中13硕三组,12硕两组,13博和14博各一组。接力赛分为7棒,由男女生混合搭配完成,包括跳绳、踢毽子、记号码、两人三足,以及用筷子夹乒乓球障碍跑等项目,全程共计1800米。每个团队为了集体的荣誉,赛前根据队员们各自优势积极谋划分配,赛时更是相互激励共同应战,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加强。比赛最后由12硕斩获冠亚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地丰富了所里科研之外的业余生活,为增加各年级之间以及年级内同学的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研究生部、团委

  2014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