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红叶红 夕阳情——大气所老同志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16日,大气所离退办组织近200名退休老同志到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昌平南邵镇三合庄村进行秋游活动。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县东北部,十三陵水库坝东。终年葱翠,四季锦绣,是北京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蟒山公园内除拥有面积广阔的自然森林植被景观外,还有独特的四最四奇胜以及北方最大的石雕大佛。

  天高云淡,阳光灿烂,只见老同志们三五成群,你挽着我,我携着你,有登山的,有摄影的,有散步中交流的,有景区留念的。谈笑间洋溢着幸福情谊。景区内五彩缤纷、层林尽染,老同志们尽情陶醉在金秋美色中,每个人都散发着神清气爽。游完蟒山公园后,离退办还组织老同志参观了昌平南邵镇三合庄村,该村果农种植的红富士苹果曾在昌平苹果文化节中获得过“果王”称号。此次参观是让老同志们了解该村果农通过学习培训,按照标准化管理模式,严格按照加强苹果科学栽培,从而获得最快最好经济效益,使果农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老同志看到满园累累硕果,深有感受。

  春、秋游活动是老同志们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每次活动离退休办都要进行几次踩点、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尤其是对年老体弱老同志要重点关注。秋游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老同志服务,保证了活动的安全、顺利。(离退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