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研究生队参加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

  1011上午9时,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北京分赛区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有33支代表队参赛,分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为期2天。大气所由赵光宇老师领队,饶健等5名研究生组队参加了比赛。 

  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多元化全民健身方式,推动野战运动项目发展而打造的全新体育赛事。该项运动对参赛人员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在前期的训练过程中,赵光宇领队为大家出谋划策、制定战术,为后面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1012日的正式比赛中,大气所队分组遭遇强敌,尽管如此,队员们依旧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结果仍然没能挽回战局,惜败于农学院捕猎者队。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愉快的比赛经历,不仅培养了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而且也通过比赛结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受益匪浅。(研究生部 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