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庆七一”参观国科大活动

  2014年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70余名退休党员参观了位于怀柔的国科大雁栖湖校区。

  国科大会议中心秦晓飞博士热情接待了我们,他向大家介绍园区现有会议中心、图书馆、运动场、宿舍区和教学等建筑,并带领大家参观雁栖湖畔远眺2014年APEC亚太经合大会会址。老同志们望着山上郁郁葱葱的绿树,回忆当前在这里亲自种树的情景感触颇多。

  本次活动是大气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所退休党员“庆七一”以“庆祝建党93周年”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通过参观雁栖湖中国科学院大学,引导退休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感受中国科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号召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以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合力,支持研究所改革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