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退休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中国梦”学习和讨论

  2014年6月5日上午,退休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和讨论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引发社会广泛共鸣的“中国梦”话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这不仅是党的梦想、国家的梦想,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才能有保证,每一个人的理想才能实现。“中国梦”是由国家梦、民族梦和人民梦所组成,“中国梦”不仅是实现民族复兴之梦、强国之梦,更是实现人民幸福生活之梦,也是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梦想。“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这个梦想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也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中国梦”既是宏伟的国家梦,也是具体而微小的个人梦。

  围绕“中国梦”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是一面精神旗帜,激励人民的斗志,激发社会的正能量。作为我们老同志就是思想上紧跟党中央,做好我们自身的工作,发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作用,积极锻炼好身体,不给国家社会增添任何麻烦,国家强大了,具体到现实就是给老百姓多解决些实际问题,使人民生活过的充裕些。到建党100年,建国100年,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退休四党支部 

  2014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