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611日上午,大气所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党委副书记陈洪滨、王生林、党办主任任丽和党支部书记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生林主持。 

  陈洪滨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京区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主要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在科研骨干和管理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和《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中规定的流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重点部署了党委纪委换届工作。经京区党委批准,大气所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由9人组成,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由5人组成。任丽将换届计划、选举办法、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提名办法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王生林要求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细致地开展此项工作,尽量选举出有意愿有能力参政议政的两委委员,务必确保党员代表大会当天的出席率。他强调要按照工作计划,争取在7月中上旬按时保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还传达部署了组织开展“2014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