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组织“霞辉映照科苑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5月13-16日,大气所“霞辉映照科苑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2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了答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霞辉映照科苑情?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2014年恰逢建国建院65周年,广泛宣传“科学院发展了老同志才能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理念,使老同志更好地支持院所改革发展。离退办拟定《霞辉映照科苑情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知识答题》发放给每位离退休老同志。答题采用了填空的方式,以加深大家对建国建院重要事件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开展知识答题活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重温了65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科院及我所在改革创新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离退办    

  2014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