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并继续开展读书活动

  4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并继续开展读书活动。机关党员20余人参会。 

  支部书记梁涛对2014年机关党支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开展“提高修养增强素质 廉洁从业 聚焦献力”主题活动、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协助党委做好换届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等。会上还通报了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以及2013年党费的收支情况。根据京区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的部分内容。 

  机关党支部系列读书活动继续进行。此次由翟萌主讲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之六——统合综效。翟萌带领大家重温了之前的五个习惯,即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己解彼。然后从什么是统合综效、如何实现统合综效、如何做到统合综效式的沟通、如何实现统合综效式的协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间不但穿插案例分析,还对几个知识点进行了扩展,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大家在报告结束后,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