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离研会第二片区召开课题研究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中科院离研会第二片区理事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课题研究,2014年4月8日上午,大气所组织召开了离研会课题研究工作会议,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四级高管彭丽玲同志,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洪滨,所长助理、党办、所办主任任丽以及13个理事单位的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主持。

  彭丽玲在讲话中指出,离研会现在调整为以六个片区为工作单元,分头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大气所是第二片区牵头单位,所领导对于离研会工作十分重视,主管领导陈洪滨亲自担任该片区理事单位的分会长。各单位的课题研究工作,可依据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做好2014年离退休干部调研工作的通知》中的六个调研课题开展,也不妨另选具有创新意义的课题。希望大家积极探讨、切磋、研究,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王生林指出,离研会的工作十分很重要,希望各单位在结合本单位实际的基础上,根据老龄化、离退休工作转型以及老同志的不同需求,开展调查研究找出工作重点。

  微电子中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地理所、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态中心等理事单位,结合各自离退休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对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结合孙建国局长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新书记的讲话内涵,从实际出发,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方法。

  离退办  

  2014年4月8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