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离退办联合LASG党支部为老同志举办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随着现代通讯工具的发展,使用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的新型生活方式。了解智能手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正是老同志们所期待的。大气所离退办联合所大气科学和地球流体力学数值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LASG)党支部开展“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让老同志们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乐趣,使他们分享更多快乐。

  第一讲由LASG党支部书记王军以“智能移动互联改变我们的生活”为题,从手机发展史、无线互联原理、智能手机特点以及网络新术语等方面循序讲解,用大量的实例向老同志们介绍手机的基础知识,使老同志们详细了解到手机的多种用途和功能。老同志们自始至终认真听讲做笔记,中间穿插的提问让老同志们兴趣十足。最后在答疑环节中,王军细致耐心地逐一回答了老同志的疑问。培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围在王老师身边咨询;离退办姚力同志一直帮忙,不停手把手地进行辅导。

  老同志们高兴地表示本次培训非常有意义,内容新颖实用,尤其是PPT简单易懂,很适合老同志的学习。他们十分感谢离退办开设此类培训。今后离退办将会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认真与LASG党支部筹备更多的培训,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让老同志的晚年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离退办   

  2014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