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4年大气所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2013年12月27日晚6点半,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what time is it》中成功拉开序幕。晚会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石广玉院士、陈洪滨副书记及众位导师等一行缓步进入会场,研究生部王英辉主任,孙鹏宇、刘洪韬、付建建等老师和全所的30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首先,陈洪滨副书记为大家做了新年致辞,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致以美好的祝愿。

  晚会节目完全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赵光宇老师严格把关审核,从种类上看,歌舞、小品、乐器弹奏应有尽有,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精湛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2硕肖擎曜、黄思等8位同学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爱因为在心中》,获得了同学的一直叫好;古筝弹奏《纺织忙》(11硕田玉芳、朱君、刘璐),唯美的演绎令大家如痴如醉;杨富强、陈晓磊、靳少非、黄敏松 (13博)演唱的《换大米》搞笑诙谐,很好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诗朗诵《国科大的日子》和大合唱 《五十六个民族》,大家虽然都简装上场,但都感情充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在语言类节目中,李逸文、周欣、张予等(13硕)同学的小品《天气预报》笑点不断,而经过半年多时间精心准备的小品《我们的课题组2-借问paper何处发》果然不负众望,使晚会达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这个小品里,有大家对科研工作经验的总结,有对某些社会问题的关注,有对人生的感悟,也有一些对生活对未来的期许。

  本次晚会践行勤俭节约的精神,但节目各个精彩,热烈、欢乐的气氛弥漫整个会场。

  晚会在《站起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的家人相亲相爱,愿我们的朋友相亲相爱,愿我们的同胞相亲相爱。在相亲相爱中,我们挥别2013,共创更美好的2014!

 

  研究生部  

  2014年1月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