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1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2月19日晚,2011硕士生党支部于科研楼303召开了新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杨凯晴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本次会议应到党员43人(正式党员40人),实到32人(正式党员31人) 

  会议严格按照新党员发展流程进行。首先杨凯晴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过程,并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其入党联系人李健颖和封凡同学介绍了该同志在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给出了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鉴于杨凯晴同志积极主动的入党动机,以及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的良好表现,经到会31名正式党员讨论后一致决定,通过该同志的入党申请,将其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支部成员对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其能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的最后,2011级硕士党支部就今年支部的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广泛听取了同学意见。这些都为支部更好的开展活动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