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分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0日上午,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党费使用情况,学习和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在2013年度大气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各位党员专业特长,多位党员参与和组织,为群众进行空气质量、雾霾及PM2.5的科普讲座10余次,个别同志对群众科普贡献尤其突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接受各大媒体党政机关等对于目前我国雾霾污染的现状进行科学的解读和知识传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党组12项要求等学习材料。并按照要求,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修养,与时俱进,与研究组成员共同奋斗,不断创新。要结合群众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努力整改。

  本次会议指导思想明确,紧扣主题,各位党员态度诚恳,坦承直率,实事求是。会后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让群众真正看到党员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大增强。(大气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