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13届“IAP”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第13届“IAP”杯乒乓球团体赛日前已圆满结束。全所六十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乒乓新秀谢作威率领的春辉钢枪队(周肖森、刘晓丹、范学花、陈洪滨、张玉林、黄刚、岑炬辉、刘晓春、徐辉、温冠环、林大伟、曹富强、李柯)精密安排、巧妙部署、手持利刃、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最终力拔头筹勇夺冠军;德旺豪杰队(刘宇、何爱萍、付德旺、韩蓉、刘毅、石立庆、赵光宇、姚利、占俊杰、吉东生、王宇、高力浩、黄永杰、费可测、肖淑芬)在实力稍逊的情况下英勇善战、顽强拼搏、气吞环宇、惊险离奇但结果不测,屈居亚军;老将布和朝鲁老师带领的朝霞杨帆队(杨洁帆、郭霞、王諝、宋涛、温天雪、夏祥鳌、卞建春、宗雪梅、张潇潇、张宇、徐留锋、王君、申思、杨帆)获得季军;王昭指挥的龙武迎辉队(胡非、何编、谢正辉、王迎红、姚力、周营、曹茜、郄秀书、王生林、吴书强、冉靓、张武龙、王超、韩作强)因主力队员缺席而排名第四。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制定了比赛项目(男双三场、男单一场、女双一场、混双两场),同时规定了任何参赛队员不得兼项,从而在制度上保证了所有报名人员都有机会上场比赛,另外无形中激发了所有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所乒乓球种子选手、退休职工何爱萍老师和刘晓丹老师的加盟提高了本次团体比赛的质量,增加了比赛的看点。她们精彩绝伦的比赛场面,精湛的技艺和超人的意志力令人震撼,也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享受和欣赏。感谢她们挤出自己的宝贵时间连续三天专程回到所里参加比赛。

  在老队员的辛勤带领和扶持下,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真情关怀下,我所的乒乓球事业正在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同时也必将会发扬光大、继往开来,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新的辉煌!(所工会、乒协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