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层大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大气物理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层大气党支部于20131113日在40号楼9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服务于中层大气实验室发展”。党委副书记陈洪滨和党支部党员共25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泽宇主持。

  会上,陈泽宇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加强支部建设,使支部工作和实验室工作能有机结合,更好地为实验室发展服务。 

  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党员们纷纷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与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泽宇还做了自我批评,特别提到在发展党员方面还存在较大不足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陈洪滨对中层大气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议进程严肃认真,符合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从自我做起,加强党员意识。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