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SG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大气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16日上午,LASG支部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同志、党办主任任丽同志、LASG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王斌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首先回顾了陈洪滨书记在828日全所动员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强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我所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实施方案等。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LASG主任陆日宇同志、支部书记王军同志、支委潘静同志、党委委员王斌同志先后发言,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大家都谈到受一些客观条件的制约,LASG成员间的交流不够,和其他部门的交流也不够,今后要以身作则,加强这方面的工作,积极为同事间的交流创造条件。     

  在随后的征求意见和建议环节,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问题涉及办公条件的改善、青年人的事业规划、活动场地等。由于2015LASG将迎来第七次国家评估,大家就如何做好准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请、申报成果奖、实验室环境建设等方面得到研究所的大力支持。王生林同志、任丽同志对大家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同时也就其他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做了交流。     

  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借此机会做了充分的交流,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LASG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