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做好今年支部工作

4月11日退休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上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局和所党委今年的工作要点,依据支部特点讨论了今年支部学习计划。今年工作重点仍是以学习、健康为主线,抓好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健康是老同志学习、活动的基本条件,因而我们要求大家学会关爱自己的健康,懂得呵护自己的身体。我们将举办一些以健身为主题的交流。今年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党中央去年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以来我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3月15日支部组织参观了北京市委举办的“永远的雷锋”展览,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倍感雷锋精神没有过时,社会仍需呼唤用雷锋精神来净化当今社会的不良风气。罗扬同志是我们现实生活中领导,科技工作者的楷模,院、所今年学习计划要求党员向罗扬同志学习,会上大家根据离退办编辑的PPT,学习了他的先进事迹。五十一年辉煌而又短暂的一生,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过劳病逝,使我们甚感惋惜,建议国家对这些顶尖人才的健康,制定更加完善的预防措施,从长远考虑,对国家、对人民有利。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今年的组织建设,同时对新到支部的党员表示欢迎,支部成员的壮大为今后的学习活动增添了活力和动力。(退休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