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退休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3年4月16日,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大气所调整后退休管理委员会首次会议,特邀请所离退办、老科协负责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议由退管会副主任刘巧枝主持,她首先宣布调整后的退管会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名单,有5人是新加入到退管会工作中,充分体现了退管会成员的新老交替。新的退管会及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共有19名同志组成。

接下来各兴趣小组负责人针对2013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汇报,重点讨论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将现在的读书组、书法组合并为书法读书组;将乒乓球组、太极拳组合并为体育健身组,由原来的10个兴趣小组调整为8个。新调整的各个兴趣小组更充满了科学化、人性化。

会议最后安排离退办主任刘荣华传达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及中组部赵乐际部长、中央老干局沈跃跃局长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2013年度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京区离退休干部2013文艺年“中华颂歌献给党 报国志奋力奔小康”主题活动。她希望各小组负责人积极安排上报好的作品。

最后她特别感谢退管会对她工作上的支持,并对前任主任王毓德,现任主任朱瑛、刘巧枝以及黄巧意等同志为离退休老同志做了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调整后的退管会同志要加强学习,团结互助,依靠退休党支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在精神上、生活上继续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加大对“空巢”、独居、失能特困帮扶力度,加强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

                                  离退办

                                 2013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