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心系蓝天—记大气物理所“庆三八妇女节”参观活动

3月12日大气物理研究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女同志以“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心系蓝天”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参观中国气象局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细雨不断,但大家仍然准时集结在中国气象局,当踏入华风影视大厅时每个人都情不自禁的说:现在从事的气象环境真美,真好!大气物理所退休女职工都曾是为我国气象事业做出过贡献者,可以说是把青春献给了气象事业,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让女同胞们参观华风影视女同胞们科学、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能领略更多当今气象事业的发展与变迁。

中国气象局宣传处、气象主持人和首席预报员热情接待了大气物理所退休女职工们。在参观华风集团电视天气预报演播室中,不仅见到了电视中经常出现的主持人,还体验了做天气预报主持人的经历,足足让大家在演播室里“过把瘾”。中央气象台天气会商室首席预报员讲解了中国气象局现状和特色服务,而后参观了中央气象台业务平台,全面了解了天气预报业务,大家无不感慨当今日新月异的发展,对大气科学有了新的认识。气象事业留给大家太多美好的时光,伴随愉悦的心情,各位好姐妹们在美好的节日中渡过了值得回忆的一天。

离退办

2013年3月1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