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601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地学院601班党支部于12月13日晚在教学楼20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全部到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就两位同志转正征求党内外意见的结果以及公示情况: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以及公示过程中,均未有不同意见和其他反映。

预备党员苏宝煌和张珊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

随后,考察联系人李柯和汪亚萍同志介绍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会议第四项,支部大会讨论表决,27名正式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全票同意苏宝煌同志和张珊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后,苏宝煌同志和张珊同志领取了班级党员标志卡片,面向党旗重读入党誓词,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张潇潇)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