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低层大气探测研究部党支部于2012年12月10日上午召开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PPT集体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求真务实、立意深远,既有对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总结,也有对前进道路上存在问题的表述和分析。报告阐述了政治体制改革、民生建设以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重要内容,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并为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中共十八大更加全面的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了要走正确道路的决心,辩证地看待了我国现阶段的基本国情,把维护人民的利益提高到更加重要的高度。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就“十八大”报告中科学发展观、“五位一体”总布局、政治体制改革、改善民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关于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使大家对党现阶段的方针和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低层大气探测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