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踊跃学习十八大,羽毛球比赛树新风

万众瞩目的18大胜利闭幕,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大气分中心党支部在接到上级党组织动员的同时,与工会共同组织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同时锻炼科研人员身体的有益身心的羽毛球比赛,这也是贯彻十八大创新精神的学习形式,即在比赛活动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轻松愉悦的环境和气氛下,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一些有效引导。

来自大气分中心的近40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登场挥拍。选手们被分为4个队,每个队的名字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中与我们工作学习联系紧密的4个词语命名,即:

科技创新队: 队长 辛金元,队员:温天雪,苗红妍,晁娜,田世丽,李来港,张军科,陈加山,李宝江,吴方堃;

生态文明队: 队长 宋涛,队员:樊晓燕,王莉莉,程萌田,孙杰,王跃思,李沛,王永宏,潘月鹏, 白云铂;

改善民生队:队长 孙扬,队员:王丽,曹函玉,徐小娟,刘妍妍,吉东生,王跃,田谧,巩崇水;

道德新风队:队长 胡波,队员:王迎红,刘鲁宁,郭永瑞,万欣,刘子锐,杨洋,于阳春,王剑;

紧张的羽毛球比赛和18大报告学习相互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随机抽取各队的队员对本队名称进行解读,如该词语在十八大报告中的第几部分,有哪些内涵等,回答准确和理解深刻的得到本次比赛奖品之外特设的学习十八大优秀奖。

比赛的过程十分精彩,有的扎实稳健,有的善于跑动,有的机智灵活。被抽到回答问题的选手们说,为了准备本次比赛,队里的每个人都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仔细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思考,表达了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勇于实践、创新进取、努力奉献,为我国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的决心和信念,充分展示了大气分中心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气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