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按照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要求,大气所相继开展实施了一系列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举措。

今年下半年,所党办向各基层党支部部署了宣传“十八大”、做好党建工作的方案,要求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积极关注“十八大”,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大家更好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十八大”召开期间,及时准确组织收听、收看等活动;大会结束后,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如党委民主生活会和中心组学习,各类人员代表座谈会,购买下发“十八大”学习资料等等。

11月13日,所党委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落实”为主题的党委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委员谈到了自己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体会,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落到实处。

11月29日,研究所召开了“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所领导、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处长以及研究室主任参会并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所党委陈洪滨副书记主持了会议,王生林副书记做了学习“十八”主题报告。报告概述了“十八大”的会议议程,深入分析了“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内涵,并对党章修改的关键部分进行了阐述,同时,传达了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部署。陈洪滨结合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具体部署了研究所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主要任务,他要求大家要真正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用党的理论思想和方针政策武装头脑,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带动和影响广大党员、群众,为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与会的领导和中青年科研和管理骨干、学生代表、老同志等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十大八”报告内容中涉及生态环境、民生、就业、反腐败等问题的学习体会。各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内部的学习活动也将陆续开展起来。(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