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八大金秋开盛典,六零一携手创未来——记601支部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主题活动

24日清晨,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601支部的同学们不畏严寒,已在此翘首等待多时,这是他们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的第一站。

看到国旗护卫队的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天安门城楼出发,走过金水桥、长安街,大家十分激动。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以整齐的目光行注目礼。

晨曦中红旗飘扬,党员们纷纷感慨:十八大的宏伟目标和全面部署,是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宣言书,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观看升旗仪式,留下鲜明而深刻的印象,真的很难忘,很鼓舞人心!

升旗仪式之后,支部成员又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并合影留念。接下来,又到本次活动的第二站——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大型展览“复兴之路”。

同学们在国家博物馆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走过的光辉历程。“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后,党员们相互交流,在历史的沉淀中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意义,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无比骄傲。

本次主题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成员决心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做得更好,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争创新佳绩”的理想信念。(研究生部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