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机关工作氛围,提高机关工作活力,增强青年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1月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所团委、所青联联合组织召开了机关青年职工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应邀出席并做报告,所长助理任丽、科技处副处长张璐、人事处副处长王立志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机关青年职工21人参加座谈,机关支部书记梁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围绕青年职工的职业发展和健康成长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与青年职工一起分享了他关于青年职工职业发展和健康成长方面的所想、所感、所思。他勉励机关青年职工要加强学习,珍惜岗位,用心做事,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感恩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他希望机关年青职工要发挥工作骨干和文化引领的作用,为大气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机关党支部、团委等组织要多组织类似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激发和调动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他表示,研究所将会更加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关注青年职工的成才,关怀青年职工的生活。

座谈会上,机关青年职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将激励青年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

                   机关党支部 所团委 所青联

                      2012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