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GEO支部组织学习和秋游活动迎“十八大”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LAGEO支部根据所党办有关部署,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与此同时在所党办和研究室的支持下,与室工会联合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秋游活动。

在组织学习活动方面,首先传达了所党办关于积极迎接十八大召开、加强主动学习的要求;进而在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和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议的精神,重点就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中科院夏季党组会介绍’讲话中关于宏观环境建设、构建“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全面落实“一三五”规划以及加强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学习和交流。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关注十八大召开的相关情况,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白春礼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八大’会议召开。

支部还联合工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0月12日开展了秋游活动。在顺义鲜花港参观了菊花展览。金秋十月的花海中,处处透出盛世繁华的景象。各式花阵中,既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寓意,更有喜迎十八大召开、创造更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参加活动的既有德高望重的老科学家,也有年富力强的中生代科研人员,更有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大家赏花、谈心,在美景中交流,在自然里和谐,其乐融融。此后又来到燕京啤酒集团总部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了这家国内唯一没有外资参与的民族工业集团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到该集团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的宏观导引。而燕京发展之路,也折射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努力地建设祖国的伟大情怀,折射出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更折射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的辉煌历史与美好未来。

这次支部活动,不仅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提高了支部同志们的理论水平,领会了院党组的学习要求,还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结合,通过实地参观访问,展示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具体成就。本次活动给支部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