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秋风送爽,增进友谊——记2012博士班蟒山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2012年10月28日,秋高气爽,阳光普照,为了加强2012级春季、秋季入学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在科研之余强健身体,2012级博士班同学在研究生部组织下在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秋游爬山活动。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区北部的昌平区,毗邻十三陵水库。时值深秋,红叶漫山,层峦叠翠。同学们于上午10点到森林公园脚下,一路互帮互助,欢声笑语,一鼓作气登上山顶。到达山顶正是午间,同学们拿出准备好的食品,一起在大自然中享受一顿丰盛的午餐。下山之后,游兴未尽的同学们还环绕十三陵水库进行了环湖行走,不仅欣赏到水库的壮美景色,还了解了北京市重要的饮用水源,深切体会了保护水环境的重大意义。

通过组织秋游活动,2012级博士班的同学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风光,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大力支持。(2012级博士班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