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举办庆“七一”主题座谈会

2012年6月29日,大气所党办在40号楼215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主题座谈会。王生林副书记出席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党办主任任丽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新党员入党宣誓;为2011年度所优秀党支部及党务工作者颁奖;新老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对党的认识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环节。新党员在领誓人任丽主任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王生林副书记为2011年度优秀党支部(季风中心党支部、LASG党支部、机关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2010硕士生党支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董春良、南卫东、孙扬、王英辉、文信、赵红岗)颁奖。
作为刚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编辑室石傲兰用“思考”与“行动”两方面来概括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态度严谨认真,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不断地思考,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逐渐加深自己的党性意识。2010级硕士寇星霞和崔扬帆分别阐述了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于党“为人们服务”等宗旨、纲领的认识,逐步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并要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胸怀来要求自己、关爱社会。
作为老党员代表,退休支部的李林亭、赵红岗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两位老同志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91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裕,人民幸福执着奋斗,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彻底改变了我们民族的命运,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对于现在社会上存在的各种问题,我们则要客观看待,不能以偏概全。
在职的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人事处梁涛从自己的成长经历谈起,认为安定、和平的环境来之不易,党的政策带来了安居乐业的生活。每个人都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党、回馈社会。香河站党支部书记南卫东以“平凡的支撑系统工作,不平凡的工作人员”为核心,讲述了了香河站许许多多工作人员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不畏艰苦的感人事迹。离退休总支的刘荣华谈到,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经过岗位调整后,能够迅速适应新的职责,顺利完成角色的转变。
最后,王生林副书记再次对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