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11月17日下午,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纪委副书记隋红建率分院考核组到大气所主持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大气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大立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洪滨汇报了两年来我所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陈洪滨的报告题为“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助力‘创新2020’大发展”,从健全组织机构、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惩防体系、监督关键环节、营造创新氛围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建设情况。他指出,2011年大气所整体进入“创新2020”。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以反腐倡廉量化考核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高纪监审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为实现研究所的创新跨越保驾护航。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北京分院考核组按照量化考评办法的要求,对大气所提供的八个方面的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北京分院纪检监察处处长管兵就检查的情况向大气所进行了反馈和说明,他充分肯定了研究所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视,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各部门应协同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工作计划等要正式发文,以利于执行等等。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