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ICCES师生春游凤凰岭及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活动纪实

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5月26日,在ICCES党支部和分工会的组织下,ICCES的30多位师生迎着明媚的春光,共同驱车前往凤凰岭举行踏春郊游活动。

凤凰岭位于海淀区西北聂各庄乡,北京西山农场境内。风景区占地973公顷,植被面积90%,树木繁多。这里以奇山、泉瀑及宗教人文古迹众多而著称,将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融于一体,山、寺、泉、林各具特色。拾级上山,师生们顺着山路一路参观了龙泉寺、仙人洞、玲珑塔等多处景点,途中大家走走停停,或攀爬直上,或亭间小憩,静谧的山林不时传来大家舒心的欢声笑语。到达峰顶,所有成员集体拍照留念,在充满春意的山顶,为此行记录下了美好的回忆!

这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心成员的业余生活, 使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同时也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中心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了中心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

游完凤凰岭,大家驱车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共同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李大钊烈士陵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安公墓内,是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而建立的。濛濛细雨中,大家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陵园,通过参观,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韧的革命意志和为党为人民的卓越品质。此次参观,振奋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大家拥护党、为祖国贡献科学力量的理想信念。(ICCES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