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党支部于1月25日下午,在科研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议.
与会党员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围绕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人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机关党支部书记梁涛对与会的每一位党员进行了点评,点评中充分肯定每一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同时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总体而言,机关每一位党员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了创先争优活动,起到很好的模范作用,为推进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和科研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和我院全面实施“创新2020”的开局之年,这对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严谨、协作、高效、清廉”的工作作风,为研究所在新时期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