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按照所党委的工作部署,2011年1月25日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创先争优党员评议工作。

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每名党员按照“五带头”的标准在会上宣读填写的“五带头”自评表,对照本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表现进行自评议,后由其他党员进行互评。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支部委员根据每名党员的自评议和其他党员的互评意见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点评:

胡春红: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积极解决和热心服务所内人员就医的问题。

乔 旭:在政治学习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董春良:进一步加强责任心,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服务。

曾煜华: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作用。

孙冬平: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带领服务中心职工更好地为研究所服务。

徐 涓: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在预备期内严格要求自己,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印一超: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组织观念,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