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LACS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2011年1月25日上午10时,在科研楼402会议室,LACS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积极性创造性的需要。要把广大党员推动科学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保护好引导好,创先争优活动是行之有效的实践载体。

支部书记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要求与方式,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结合2010年度科研工作,每位党员进行了自我点评。在此基础上,围绕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党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明确了每个人努力的方向。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们还将迎来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召开,需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提供政治动力和保证。围绕科学发展开展创先争优,把服务人民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服务人民开展创先争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在2011年,LACS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围绕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和谐奋进、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让“科学发展上水平、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