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走访地方政府促友谊 慰问退休职工送温暖——所领导春节前走访香河县地方政府及慰问香河站退休老职工、老党员活动纪实

 2011年1月7日,所党委书记王大立在马万顺、李光平等的陪同下,走访香河县地方党委与政府,受到香河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的热情欢迎与接待,王大立书记代表大气所领导班子向香河县委、县政府各级组织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香河站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座谈中,王书记介绍了我所近几年来在香河站开展的各项科研试验项目,并特别介绍了即将完工的国家重点子午工程的MST雷达及其对我国发展空间科学、增强综合国力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随后,香河县委及政府的领导们也分别介绍了香河县近年来依托环首都经济圈,协调发展农业、工业和服务业三大相关产业,以打造“京津后花园、首都卫星城”为总体定位的城市规划目标,并大力加速推进农村城市化进程;县领导们一再表示,县党委及政府各级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所在香河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香河地方建设与大气科研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随后,王书记一行又前往香河站退休老职工及老党员的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并一再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代表所领导班子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虽然正值数九隆冬,寒风刺骨,但所领导们对老职工、老党员及其家属们这份浓浓的关爱之意,早已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1月12日,王书记在李光平等同志陪同下,又专程远赴距北京200余公里的河北遵化山区,慰问香河站长期卧病在床的退休老职工、老党员李自强同志,并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所领导们的关心与祝福,王书记仔细询问了李自强同志的病情及康复情况,叮嘱其家属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并强调一定要切实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香河站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