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气所职工、研究生积极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灾情严重,气候恶劣,灾区人民在苦难中企盼支援!4月15日,接到中科院京区党委、院工会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后,大气所党委、工会立即行动起来,动员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
  在各党支部、分工会的宣传组织下,截至4月19日下午全所434人捐出56070元,所有捐款已汇至院工会,由院里统一发往民政部。其中在职职工259人,捐款40170元;离退休职工78人,捐款8550元;研究生97人,捐款7350元。一位年近九旬的离休干部捐出了2000元;一位职工上小学的儿子听说捐款的消息后,请他的妈妈一定从他的压岁钱里捐100元。
  这次捐款时限较短,研究所很多人因为出差等原因没赶上捐款,在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职工、研究生陆续要求捐款支援灾区。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愿希望之光在每一位同胞心中闪耀,愿温暖与坚强伴我们同行。(党办供稿)
 



附件下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