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大气所召开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会

  114日上午,大气所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会在科研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洪滨,所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列席会议。 

  陈洪滨作了大气所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院党组工作部署情况、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契机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以内部审计为抓手推进科研经费监管、以内网公示为手段加强监督等四个部分。 

  王生林通报了院监审局2014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主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制定研究所《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细则;做好风险防控和内部审计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推动反腐倡廉创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等。 

  与会人员就反腐倡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最后,陈洪滨要求,所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按照中央和院监审局的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监督作用,共同努力做好2014年的纪监审工作,为“一三五”战略目标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d